close

台北市牙醫推薦 牙周雷射微創植牙的專家 大安區優質牙醫 微光牙醫

"莊醫師,謝謝你,我完全想不到我的牙周病真的不用手術就可以治好了,因為我之前問過的醫生都跟我說一定要開刀"

shutterstock_553019038.jpg

上週回診的這位病人有些激動地說著,他非但沒開刀,治療後三年追蹤牙周健康穩定,從X光片更可以看到術前的骨頭缺損處骨質明顯增加(黃色箭頭處)

投影片2.PNG

投影片3.PNG

從細部X光片可見骨組織增生穩定,完全不輸手術補骨,而且百分之百是病人自己長出來的骨頭

投影片4.PNG

是的,莊醫師的雷射微創治療已經成功幫助了許許多多害怕手術的牙周病人們

"感謝我的病人,激勵我鑽研牙周非手術治療,我能體會他們害怕看牙而對手術更加恐懼的心情"

病人的角度出發來想治療這件事,正是微創治療的核心價值

水雷射牙周微創治療唯一指名:微光牙醫莊邦寧醫師  02-23258678

 

更多植牙牙周相關資訊,臉書搜尋「莊醫師好周道

arrow
arrow

    莊醫師好周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