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市牙醫推薦 牙周雷射微創植牙的專家 大安區優質牙醫 微光牙醫

這是一位很怕痛、嘴巴無法一直張開、容易噁心而且治療中不斷要求漱口的可愛阿姨,用了20年的舊牙橋因為蛀牙鬆掉,才不得已要看牙。

她希望不要再做不好清潔的牙橋,但又因為親戚不好的植牙經驗而害怕植牙,最後在朋友的介紹之下鼓起勇氣來找我。

雖然她要植牙的左下大臼齒非但骨頭有缺損,角化牙齦也不足,在雷射的輔助以及微創原則的應用之下,我仍然順利幫她完成了植牙的重建。

其實治療過程中,最困難的部分不是怎麼幫助她減輕術後的腫痛,雷射輔助微創植牙基本上術後不適感微乎其微,反倒是要耐心地不讓她有壓力,讓她想閉上嘴巴休息就休息,還好治療程序並不複雜,例如角化牙齦不足的部分我就選擇用簡單的pouch roll technique ,而非用牙齦移植的方式,看診時間並不會拖長太久,但是這短暫的閉口幾秒對她來說卻是無比重要。

病人知道我能體諒她,她就能安心地讓我完成治療。

每次治療後回診都像是開獎一樣,聽到她說"莊醫師,你沒騙我,真的不痛耶!",我才安心又過了一關。

看著她開心的笑容,我想一切都值得了

 

更多植牙牙周相關資訊,臉書搜尋「莊醫師好周道2018-05-16_12-49-57.bmp

 

arrow
arrow

    莊醫師好周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